close

迎娶地點: W Taipei

宴客地點: 深坑福容大飯店

婚攝: Sam

 

首圖有沒有美翻了????  婚宴當天一大早就驅車前往W HOTEL,就婚攝的角度來說,應該是個超級好地點,飯店新、佈置美、光線又佳,

Sam 應該樂歪了吧...哈哈哈!!

但我是新祕,我在意的點是新娘的膚質、整個身心狀態,不過...能來到W HOTEL心裡也是非常的開心,果不其然

照片真的好美~~~

 

這天芳玉膚質的狀態沒有上次訂婚來得好,不過我還是搬出了我救急的法寶 <<改天再專文介紹哦!!>>

效果讓我很滿意…

此次的眼妝又比訂婚來得重些,應該是說眼睛又更大了...

 

由於上次跟Sam培養出的好默契,整個流程非常順利,在拜別之前 拍了非常多的偽婚紗,非常的有感覺。

以下是我的側拍,果然躲在婚攝旁偷拍,整個就是有fu...

 

芳玉的表情真的非常到位..

IMG_4911_t  

 

有看到芳玉身上閃亮亮的金飾嗎??  這真的是我當新祕以來戴過最多的金飾。

顯示芳玉真的有好多長輩疼愛呢... 即使再重,也是要配戴表達謝意!!

 

IMG_4912_t

 

幾場婚宴下來,二個的互動也非常放得開... 

之後就是拜別儀式了,芳玉一家感情非常的緊密,當小倆口跪下拜別時,爸爸忍耐已久的淚水也潰湜了,

妹妹們更是猛掉淚 和 泣不成聲,請原諒我沒有將這瞬間拍下,因為我也在拭淚啊!!!!

IMG_4942_t

在之前,芳玉就跟我說她很想要有抓紗的感覺,我當然要滿足她的願望 <<後來芳玉一家 稱呼我健達出奇蛋,哈哈!!>

 

IMG_4959_t

 

因為抓紗和配件很華麗,髮型就得相對簡單,巧妙的堆疊,有編髮層次感,無論那個角度都很耐看。

IMG_4968_t

敬酒造型,我個人非常喜歡,側邊的造型 + 些許編髮點綴,氣質滿點!!

IMG_4977_t

IMG_4983_t

拍下這張照片的當下,正在播放二人的成長記錄,看到新郎倌了嗎??  他感動到頻頻拭淚.... 真是給他有夠感性!!!

 

IMG_5016_t

 

這次婚宴只有二套禮服,但我想讓芳玉敬酒和謝客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幫她作了這個澎澎頭+親手作的飾品,一出場,

眾姐妹們還起立鼓掌,滿足了我這個造型師的虛榮心,非常給他得意!!!

IMG_5053_t  

整場婚宴,氣氛非常的歡愉,最精彩的莫過於阿基師到達的那一刻,婆婆媽媽們真的是瘋狂啊!! <我也算嗎?? 因為我也好想衝去要簽名和握一下手!!>

 

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夠認識芳玉一家 和 婚攝 Sam,現在還跟芳玉有聯絡,也謝謝她一直給我加油和鼓勵!!

這個新的blog能夠完成,也是芳玉從新人的角度,給了我好多建議。真的點滴在心頭。

 

我會更努力,也希望無論是之前或未來讓我服務過的新娘,幸福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