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地點: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

宴客地點: 花壇 新天地海鮮餐廳

禮服: 第九大道

 

又見面了,奐均,繼上次訂婚見面, 這次我們相處非常自然,真的很像很久不見的朋友。

 

之前奐均有將自已喜歡的造型 作個完整的列表給我,喜好非常的明顯,讓我很順利的抓住她想要的感覺!!

 

迎娶造型- 優雅的低包,這個造型完成後,說真的,不誇張,媽媽和阿姨在電梯遇到我,不停的稱讚 好好看,我兒子結婚再找妳…!@R$%^%^

 

IMG_5381_r

 

不論哪個角度,真的都好看!

 

IMG_5383_r

 

進場造型,奐均跟我說,造型要多變,不然以後沒機會這樣變,這~~  說的也是,所以我就用日系丸子頭變化TONE調~

效果很好呢~

IMG_5391_r

 

二次進場,這次用了簡約包伯頭,差異性大一些是我一直喜歡的風格,不同的造型也讓賓客感受到不同的氛圍~

IMG_5412_r

 

謝客造型,你看看你看看,造型是不是差很大,這套可是溫柔婉約呢!!

IMG_5435_r

 

輕輕的線條感很適合奐均~

IMG_5443_r  

 

真的很開心能夠替奐均服務二場,謝謝妳的信任,也謝謝當天的伴娘幫了我不少忙~~

奐均,要幸福永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