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65_r

 

焦糖美人 -- 秀霙,會認識開朗的她,是我約三年前的新娘介紹的 (我在這裡由衷的感謝~~ )

她擁有非常健康的焦糖色皮膚,以及好重的黑眼圈 (笑)

非常直爽的她,說她的黑眼圈都是遺傳她的媽媽   還一直威脅我,當天看到她媽媽 就知道她說的都是真的

 

果不其然‧‧‧‧  是真的 (哈哈哈)

 

當天訂婚的造型 當然要走一下好媳婦路線    線條包頭 ~ 水

最近凡妮莎喜愛的髮型 都是鬆鬆的線條哦!!

 

 

背面當然也要記錄一下

IMG_5645_r   

 

敬酒造型  維持好媳婦路線,來個側邊甜美~~

IMG_5691_r

 

謝客造型  這個造型我很喜歡,時尚 + 線條,雖然照片有點糊了,但是還是看得出來線條感哦!!

IMG_5699_r

 

沒有太繁複的頭飾  簡單 乾淨

IMG_5728_r  

 

謝謝秀霙 ,雖然結婚沒辦法為妳服務,但非常謝謝妳幫我介紹客人

永遠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