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de-Ruby

宴客地點: 汐止寬和宴會館

 

 

說到Ruby ,是個很特別的女生,跟他的緣份,是透過朋友介紹才有機會替她服務。

她特別在哪呢?  在我還沒為她服務,甚至連試妝、造型都還沒討論,她就已經幫我介紹客人XD <謝謝妳,Ruby經紀人!!!>

 

所以二話不說,一定要盡全力讓Ruby美美的啊!!

Ruby 很聽話,聽我的建議,修剪頭髮、染髮。 自已也好努力的減肥,所以才能讓造型完美的呈現。

 

作完整體造型的瞬間,我跟Ruby二個人都好興奮,因為真的美的不像話,哈哈! <<  這位造型師,妳也太敢說了吧!!!!!!>>

來看看當天的造型吧!

Ruby是單眼皮美女,所以我們討論出來,選擇自然放大,但不要一般新娘那樣把眼睛弄得很圓很誇張,不要別人認不出來是她~

Ruby的皮膚也真的超好,好像雞蛋一樣,白白嫩嫩,當然完妝的效果就是整個清透自然啊!

 

P1000198.jpg

 

造型部份,鮮花果然很威啊,淺色染髮也把堆疊的髮髻展現出來,總歸一句,就是水啦!!

P1000201.jpg  

 

接下來是迎娶造型,乾淨的編髮+閃亮亮大皇冠+澎澎的頭髮,你說,這不是女王,什麼才是女王??<<大誤>>

 P1000205.jpg

P1000212.jpg

登登~ 進場白紗造型,換了一個編髮造型 ,搭上最近很夯的蕾絲飾品 + 短頭紗,可愛滿點 

P1000215-1.jpg

 

我的媽呀! 編髮怎麼這麼水!!

P1000220.jpg

 

敬酒造型,這部份我拍的照片比較少,拿到婚攝的照片再補上囉!

題外話,當敬酒完成後,更換最後一套造型時,Ruby跟我說,她朋友稱讚,禮服配上髮型,怎麼這麼搭!

有沒有!!!!!!!!!!!!!!!!!!!!!!

我的尾椎翹到都可以擺一桌麻將了啦!! XD

P1000232.jpg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原本在溝通時,Ruby對這個造型是有點怕怕的。

我想原因是拍婚紗時沒試過這樣的短髮造型,所以不太有安全感,但是Ruby還是選擇相信我,讓我放手去作。

完成後,Ruby也很開心的說,效果比她想像的還好呢!!

所以相信你的造型師,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XD

 

P1000243.jpg  

 

再次謝謝Ruby,妳對工作人員的體貼,真的讓我們很感動,讓我服務的很開心!!

也謝謝妳一直向親朋好友推薦,明年朋友的婚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