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地點: 彰化自宅

宴客地點: 彰化古都飯店

 

惠淋是從PTT找到我的,我們真的有好多共同點哦~

我們現在都住在新竹、老公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地點也和我前公司非常的近,

所以我們非常聊的來 (還一起講老公的壞話)

惠淋是個非常認真的新娘,來找我試妝的時候準備了好多資料,把所有資料列的一清二楚

連婚紗照滿意和不滿意的部份都詳細的跟我描述,實在是太厲害了

讓我很快抓到她的喜好,好想給她N個讚!!! 

 

當天是訂結一起,可以變化好多造型

我們討論訂婚的妝感 偏向自然清透,不要過多的假睫毛,造型也以挽髮為主,

惠淋不喜歡太多編髮 ,所以造型偏線條和歐美取向。

不得不說    超級適合她的啊!!

 

配上她甜甜的一抹微笑   簡直迷死人了XXXDDDD!

 

 

IMG_6250_r.jpg

IMG_6265_r.jpg

IMG_6286_r.jpg

IMG_6293_r.jpg

 IMG_6295_r.jpg

 

鮮花造型也很適合她,惠淋有跟我提到,她不愛過多的花裝飾  喜歡點到為止

所以鮮花都是一點點 點綴用 ,效果很好呢!!

IMG_6304_r.jpg

 

超有福氣的老公終於現身了啊~~

IMG_6313_r.jpg

IMG_6324_r.jpg  

 

還記得當天 梳化過程非常的愉快  真的有點捨不得婚宴結束呢~~  "

隔沒幾天,惠淋傳訊息給我,跟我說了謝謝   因為她的同事們,每個都誇獎她,還笑說不知道有個隱藏版正妹 坐在自已隔壁 XD

聽到這些稱讚的話,真的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我愛這份工作的原因  認識了很多天使新娘

她們不吝嗇給予我稱讚及鼓勵  讓我更有動力往前進

 

謝謝你哦!  惠淋 

認識妳真的讓我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