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第一篇妝容文

以前我真的太害羞 說什麼也不敢po

現在人老了 臉皮厚了  說什麼也要嘗試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清新的約會妝  

即使當了媽媽  偶爾也是要放風跟老公二人約會一下喔! 

這樣老公才不會有被冷落的感覺 (其實是拐老公帶我去血拚啦!! 噓~)

 

這個妝容用到的是我的新玩意

噹啷!!

 

image5.jpeg

 

從左到右為

左:植村秀 創藝無限眼影 ME761

中:植村秀 創藝無限眼影 ME825

右: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 M 225

 

個人覺得植村秀這個自己可搭配的眼影腮紅盤很實用, 喜歡什麼自己搭 

不會有制式眼影盤 買了卻有幾個不喜歡的顏色被打入冷宮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情況發生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囉!

首先先把底妝打好  (這次不介紹底妝 所以跳過XD)

 

image.jpeg

 

接著將ME 825 塗滿整個眼窩

這個顏色不會太深 輕輕上完有光澤即可

image_1.jpeg

 

在雙眼皮摺下塗上 ME761 製造眼睛深遂度

image_2.jpeg

 

然後化上眼線  眼線不要接太長 因為是清新妝容

所以偷偷往後延長0.3cm 即可

如果不喜歡眼線太明顯 可以在眼線上沾點ME 761 微微暈開

這樣會感覺眼線和眼影是一體的 不會太突兀

另外這個妝容 只上睫毛膏  沒有上假睫毛哦!!  (如果沒有假睫毛出不了門的你  可以選擇自然款哦!)

image_3.jpeg

 

這個淺紫色腮紅 很適合白皮膚的人上   上完氣色很好  塗完會呈現淡粉紅色

 

image_4.jpeg

最近出門都化這個妝容   實在是太愛了 

有精神 但沒有威脅感 真心推薦大家試試哦!!

  image6.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