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其實讓我有點害羞 (o^^o)

因為我本人因為不太上相的緣故  其實對自拍實在沒太太信心

 

不過因為這次髮型實在太喜歡   不寫網誌紀綠一下 說真的很可惜

 

我從十來歲就開始燙頭髮   也經歷過N個髮型設計師 

偏偏我的頭髮又多又粗又硬   而且 我是個大捲毛   

掌握不好會很像米粉妹  (糟了個糕…透露出我的年紀…)

所以燙捲髮燙不好就瞬間老掉

每次都被老公嫌棄到掉渣

離子燙呢???     我曾經離子燙剛盛行的時候 也默默的去整理了

剛整理完 哇嗚 ~ 好多人都說好看  

但是   沒錯  有個但是....

隔二天它就打回原形    捲了肥去   我的好幾張小朋友就只撐了二天 

欲哭也沒有眼淚啊~

 

後來結婚生了小孩  對頭毛這件事也呈現半放棄狀態

半年一年才去整理一次  也頂多修剪一下長度

沒什麼太大變化

加上陳小點小朋友 有個壞習慣  睡覺會拉扯我的頭髮 

產後掉髮加上小朋友拉扯  說實在的

根本沒有什麼心思去染燙   (其實是大嬸心態   覺得弄不好 幹嘛浪費錢!!!)

出門就簡單綁個馬尾   像這樣

image(4)

看得出來我的頭髮實在非常毛   還有新娘曾經問我 怎麼專程去燙瀏海 ...

但是我沒有啊    各個冰友    是不是了解我的心情 T_T

 

image(5)

 

image(3)

 

其實也不難看啦  但是就是沒有型~~

 

這次下定決定要去找到一個真的適合我的髮型設計師    台灣這麼大 我就不相信找不到

 

於是  我請出了谷歌大神   打了 "竹北  髮型設計 推薦"

不騙你   跑出來一面倒推薦  V-Space 價值空間 

仔細點進去看   幾乎每個設計師都有人推薦

 

於是乎 我就去預約啦~~

沒有指定設計師 就很勇敢的跑去

 

一進這家店  人好多啊~

設計師都非常忙碌   ~   空間感也很不錯  很寬敞 也很素西

 

我的設計師-KEVIN

人非常好  要動刀前很仔細的跟我溝通

分析我的髮型   還人很好的跟我說  我的頭皮受傷非常嚴重

因為不斷的被拉扯  頭皮泛紅  有一個部位還流血

但是我長期被陳小點施暴   已經無感了

 

後來經過仔細溝通後  決定這次變身為老公理想中的髮型

浪漫大捲妞 (妞是我自已加的啦!!!不要臉~~)

 

Kevin 非常的小心,很怕再弄痛我的頭皮  (但是我無感XD)

無論哪個步驟 都很細心仔細

 

結果 真的讓我好喜歡  都要飛上天了~~

我第一次真心喜歡燙過的髮型

連回家一進門  老公馬上說  水喔~

 

來看看唄  這是隔天去工作時候拍的照片   放上FB 也得到朋友們的稱讚 

實在是太歡喜了

image

 

 

接下來是之後我洗完頭 自已吹乾後的髮型   沒有走鐘 沒有走鐘

 

image(1)image(2)  

 

我想燙過頭髮的朋友都知道  設計師幫你吹整是一回事  自已吹整後又是另外一回事

沒想到這次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不推不行啊~~

 

終於找到我的本命設計師  太開心了

跟大家分享哦~

 

附上店址  我是去文興店哦  附近很好停車   如有需要的朋友 找KEVIN報到準沒錯!!

http://www.vsp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