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地點:彰化自宅

make up:凡妮莎

IMG_5248_r

雅芬是我朋友介紹的客人,第一次見面的印象非常的好,馬上就被他甜甜柔柔的氣質所吸引! 

因為試妝時間很緊湊,貼心的雅芬和俊凱還幫我準備了麥當當餐點   真的是好貼心的小倆口~

 

服務當天由於是補請,所以不用天還暗摸摸的就出門,這樣悠閒的感覺還真不錯!!  

 

試妝時,雅芬有跟我說,很喜歡編髮的感覺,所以進場的類白紗就幫她作了這個氣勢澎拜的編髮造型 

這個造型完成時,雅芬沒看到後面的感覺,就出去招呼親友,我就邊忙著幫忙婆婆打理造型,過了一會兒,雅芬跟我說,

很多人都說這個髮型好好看,可是我不知道後面長的什麼樣子  

哎唷,金歹勢,趕緊拍了後面的照片給雅芬瞧瞧

雅芬一直跟我說好特別,好好看,讓我心裡的小鹿好奔放呢~~~

 

IMG_5247_r 

 

這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新郎把婚紗的紗踩裂了‧‧‧‧   二個小倆口著急的不得了,還好凡妮莎隨身都會帶針線盒,

馬上就補好了,讓他們二個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啊!

 

敬酒造型,俏皮的雅芬真的是好可愛,黃色的禮服 配上 較浪漫的編髮造型 和 可愛花圈,俏皮感十足呢!!

 IMG_5266_r

體貼的俊凱也入鏡了,不得說說俊凱真的好體貼,不僅僅幫我停車,還幫我打理午餐 + 一杯50嵐 珍奶, 讚~~

IMG_5271_r

 

謝客造型 -- 雅芬的肩頸線條非常美,所以這套造型決定讓他通通表現出來,笑容超級甜美的!!

 

IMG_5309_r

 

頭上的飾品是我親手作的,珍珠是一顆一顆慢慢黏上,後來這個飾品送給雅芬作紀念囉!!

IMG_5313_r

 

那肌膚真不是蓋的!! 雅芬真的好像藝人方韾呢~~

IMG_5316_r  

 

我覺得當新祕真的好幸福,

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客人  之後變成很好的朋友

可以看到好多令人感動的瞬間  也時時提醒自已除了愛自已 也要愛家人

可以感受到人多麼的熱情   讓心裡充滿開心的氛圍

 

我也會一直不斷的守護新祕的這份工作,謝謝支持凡妮莎的你們!!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觀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