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地點: 新竹 華麗雅緻

make up: 凡妮莎

 

Stella, 一個很貼心的小女生,認識她是之前幫她打理過尾牙妝,後來也幫她作過一次伴娘造型。

之前接到她電話,我都會問: 是要結婚了嗎??   

這次,她撥電話給我,開頭就說 :  這次是真的要結婚了!~~

當下,我真的很替她開心,這麼好的一個小女生,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幸福了!

 

由於,她結婚當天,我早上有另外接case,只能幫她服務晚上,但我還是很開心!!

首先是進場造型,Stella 超級喜歡韓風,所以妝髮我都將她改為偏韓系!!

一作完這個髮型,伴娘們一直說 好美哦!!!  我把手工蕾絲髮帶拿出來時,又獲得了一次讚賞~~ 

 

IMG_5327_r  

側邊線條很美~~

眼線也特意再拉長些~ 真的好韓哦!!

IMG_5337_r  

 

全身閃亮亮的,搭配三層頭紗,氣勢好驚人啊~~

IMG_5344_r  

真的是俊男美女配耶!!

 

IMG_5353_r  

進場造型,Stella當初溝通造型時,就有指定這款,澎鬆的堆疊,真的很適合她!

IMG_5359_r  

中分的瀏海也非常時當,不過照片有點糊啦~~ 

IMG_5366_r

 

 

謝客造型,維那斯女神的禮服,配上較簡單的髮型,也非常的俐落!!超好看的

IMG_5373_r IMG_5380_r  

 

謝謝Stella 和眾伴娘們對我的稱讚,還幫我介紹客人,真的好謝謝她們!!! 

祝福Stella 和老公永遠恩愛,把握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