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囉!! 拖很久的一篇來了~

現在開始要公開凡妮莎愛用的保養品,準備好了嗎??  Here we go!!!!

 

SK-II 青春露

原本凡妮莎看電視廣告,心裡都會想" 哪有那麼誇張!!"

之前有朋友送我一小罐,一直放著都沒用,後來一次因緣際會,驚人的效果真的把我嚇傻了,

馬上使用老公尾牙抽到的禮券,牙一咬就買下去了!! 

很多人說不喜歡那種好像發霉的味道,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尚可接受,最主要的還是皮膚好吧,你說速不速呀!!

 

IMG_1606

 

Skincode 晚霜

這個晚霜使用約半年,之前其實我對霜類還滿害怕的,討厭皮膚好像被罩著鐵布衫一樣 (是沒有沒這麼誇張@@)

但是這款的質地非常的舒服,雖然說是霜,但我個人覺得比乳液再稠一點而已, 擦上很水潤,不會太油膩

IMG_1607

 

也沒有一般乳霜會有的香味,完全無添加其它味道,我愛~ 

IMG_1608

你看看你看看,推開不會有豬油感… 哈哈~  而且紋路真的馬上隱形很多。

IMG_1609IMG_1610

 

黛珂美容液

這應該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吧! 本來對我也是沒太大的興趣,後來看了很多部落客推推,趁週年慶時去買了一罐

很清爽,吸收很快,無論四季什麼時候用,都很不錯,而且利害的是,擦完它再上妝,完全不會起屑屑的

光這點我就會再回購了,有屑屑真的好煩人啊!! 

   IMG_1613

 

伊莉莎白雅頓 黃金導航膠囊

這個利害的傢伙,害我愛不釋手啊~~ 

別看它小小一顆,神奇的魔力遠大於它的體積~~

會知道它是因為凡妮莎我有訂購Urbox,某個月裡的試用品就有它,後來好玩試試看,一打開

…是油耶~~  看到就不太開心,但是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美好品德,開了就用吧!! 

本來沒抱太大期望,沒想到,一下子就吸收光光,皮膚還沽溜沽溜的      太驚人了吧!!!

皮膚有那麼渴是吧!!!!

隔天上妝超級無敵符貼,沒過幾天,就硬拉著老公去百貨公司買買買!!!!!!!!!!!!!!!!!!!!

 

後來有一次,我帶著它去新祕,幫新娘子上妝前使用,效果也是不得了啊~~

之後,結婚場,新娘跟我說 "好奇怪,上次化完卸妝後,皮膚變得好好哦~ 不是上妝一整天隔天皮膚會比較差嗎?? 那幾天我的皮膚比平常還好耶!!!"

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馬上就有見証人!!

IMG_1614

真的是小小一顆,威力無窮啊! 所以新祕時,我都會帶著當安瓶使用,如果遇到膚況真的不太理想的妞們,我就會用這個救急!!! 

真心推薦給大家哦!!

IMG_1615

 

柏姿 乳木果油卸妝乳 

凡妮莎之前都是卸妝油的使用者,也沒有特別愛用眼唇卸妝液,有的眼唇卸妝液會薰眼,我實在很不習慣,加上卸妝油如果乳化不完全,

我的粉刺就一直冒出來,看到黑黑的頭,心情就不SPRING YOUNG~

直到我發現這個,馬上變成我的心頭好,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罐了,第一罐用完時,我還很焦慮,

因為台灣實在很少看見這個品牌,後來一看到,馬上買了二罐屯貨

 

IMG_1616

先來作作實驗吧! 手上有三種眼線膠,MISS HANA、鎖鏈、MAC

IMG_1618

使用卸妝油輕輕按摩約30秒,

IMG_1619

將將,超乾淨的~~重點是它不熏眼,洗完臉也非常Q彈,不緊繃。

我真擔心廠商不進貨…買不到怎麼辦啊!!!

IMG_1622  

 

蓆沐麗  奇蹟樹護髮油

這也是Urbox當初介紹的試用品,用完我就馬上下單買了

看過凡妮莎的人,都知道凡妮莎是自然捲,頭髮又多又毛,而且史上無敵乾,我還沒有染髮哦~~  染了之後一定不堪回首。

沒想到女兒們也是遺傳到我…

為了女兒們,想說小時候幫她們作好保養,長大別怨我啊~~ 至少我努力過了~

IMG_1611

 

看看質地,很水潤,味道很舒服,淡淡的,若有若無。

不像有些護髮產品,一聞就知道香精放太多,睡覺都是那個味道,不蘇湖~~

不用沖洗 (很好,非常適合懶人我本人),無論濕髮、乾髮、半濕半乾 都可以抹 (加分~ ) 

洗完頭抹,還可以加速吹乾頭髮的時間 (湯姆就是瑪莉~ 讚!!)

使用後,頭髮很蓬鬆,也很有光澤,毛燥度也降代不少。 

用完我應該還是會回購,真的太適合懶人我了~~ 哈哈!!

 

IMG_1612

 

以上,都是目前凡妮莎的心頭好,希望大家會喜歡

化妝篇很快會跟大家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