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新娘子問我 : 請問我有需要購買婚紗店的水晶指甲嗎??  或者要先去作光療呢?

我的回答通常是: 如果有預算當然可以買或去作光療囉!

 

女人嘛! 誰不喜歡結婚當天從頭美到腳

 

可是婚紗店的水晶指甲動輒上千 而且容易掉落  不見了一個手指甲 整組就兜不起來了 ,想想就覺得好可惜

光療是很不錯的選擇,可是在美甲店一待就要待上三個小時以上  想到我的屁股就痛了 XD

 

 小資或者沒有太多時間的新娘可以參考一下喔!

二瓶指甲油就搞定

 

首先我使用的是 OPI NL系列

左: SERVIN' UP SPARKLE  NL S98

右: HAWAIIAN ORCHID NL A06

P1000663  

 

再來是將自已的指甲修剪整齊 ,建議還是稍後留點指甲 看起來手指會比較修長哦!

 

P1000660  

 

接下來是塗上基底色 HAWAIIAN ORCHID NL A06 

我塗了二層,是淡淡的粉紅色

不喜歡太招搖的新娘們可以參考哦!

 

當然 也可以替換成自已喜歡的顏色  像藕色系、桃紅、橘、裸色系 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偷偷說,粉紅色是我問過很多男生 最容易接受的顏色喔!! 為什麼咧??? 

一位男性朋友的說法是說   看起來很清純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大家參考就好嘿!!)

 

P1000670  

 

接著在指甲前端塗上 透明亮片指彩 SERVIN' UP SPARKLE  NL S98

 

噹啷~ 塗完等待乾燥  就完成囉! 

 

是不是灰熊簡單    再怎麼不會塗指甲油  也可以輕鬆完成

這是我常幫新娘上的指彩喔~

 

簡單但很有質感  也不會太單調  

 

P1000671  

 

個人覺得透明亮片指彩是必備款,非常的百搭 。

單擦也很美~

 

不用花費大把鈔票和時間

自已也可以完成

大家也可以在家試試哦!

 

誠心介紹給大家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