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地點: 桃園尊爵大飯店

婚攝:破渡 Pooldodo (結婚)

 

認識芳怡,是經由朋友介紹,跟芳怡接觸時,就覺得她是個非常直爽的女孩兒

試妝時也非常的愉快   我們在邊試妝邊聊歐巴 韓劇中渡過

 

芳怡的要求很簡單   愛編髮 妝容像自已 這二點

我們先來看看訂結時的造型

 

訂婚儀式- 不免俗的來個好媳婦造型,我很喜歡微微發亮的妝感

皮膚好像從內透出來 XD

IMG_7246_r.jpg  

 

鬆鬆的盤髮也很適合訂婚儀式哦~  時尚又不老氣

IMG_7226_r.jpg 

 

接著是迎娶造型,編髮是芳怡的愛,所以這個造型決定要簡單並能讓編髮明顯

IMG_7257_r.jpg  

 

噹啷! 謝謝芳怡聽我的建議去染髮哦!  才能讓編髮線條這麼明顯~~

這個造型深獲芳怡婆婆的好評呢~~  讓我的尾椎翹好高!!!

 IMG_7268_r.jpg  

 

 

接下來是純宴客當天的造型

進場白紗有古典蕾絲頭紗搭配,所以髮型選擇低盤設計,也加了一些編髮元素

IMG_7313_r.jpg

 

飯店光線拍起來真美

IMG_7323_r.jpg

 

 

敬酒造型- 禮服屬於時尚款,當然造型來小狂野一下

IMG_7344_r.jpg

 

也是加了一些小編髮啦~~ 配上閃亮頭飾,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IMG_7329_r.jpg  

 

送客造型- 這個造型是我和芳怡二個人都很愛的造型 小小慵懶的設計,好像更性感呢~~~ 

IMG_7351_r.jpg

 

鬆鬆的盤髮 真的好適合芳怡哦!! 

 IMG_7349_r.jpg   

 

芳怡的婚禮充滿了溫馨和趣味,芳怡在國外的home爸home媽也專程前來,好感人哦!!

這場婚宴也讓我認識了婚攝破渡大師,我後來看到芳怡分享的照片 也好喜歡!

 

祝芳怡小倆口 每天鬥嘴很開心,幸福美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