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新祕這個行業以來,一直遇到很多幫助我的朋友棉

跟家舲的緣份可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起因是我服務過的新人的同事  因為很喜歡我幫新人造型的妝髮

之後要結婚的時候也跟我接洽過好多次

無奈的是 她家裡一些因素 不得不放棄讓我服務

但是 她非常積極的跟身邊的朋友推薦我

家舲就是她的朋友之一   XD 你說你說 緣份是不是牽的好遠好長

(在這裡要慎重的謝謝小琳 愛你哦!)

 

家舲本身是知名大飯店的婚企兼主持人 (厲害的是 她婚佈也是自已來 多功能耶!!  請到她真是賺到了!!)

看過不少新祕造型的她  喜歡我的作品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和她簽約時 真的是非常的興奮

 

家舲和老公都是婚禮工作者 所以跟我非常有話聊

認真的家舲對於工作非常的用心

直到婚禮的前二天 時間都花在新人的身上 自已的婚禮反而還沒完成  我要是她服務的新人 早就痛哭流涕了!!

 

一大早梳化的時候 家舲還在準備影片 超級驚險的~

家舲對造型的要求 就只有"美"   哈哈  這不是應該的嗎?

來看看迎娶造型吧!

非常的簡單 高雅 妝容很輕 非常適合家舲

IMG_6186_r.jpg IMG_6201_r.jpg

 

進場白紗就來個大變身   我利用玫瑰鮮花作成頭飾 + 豆豆紗  化身成小禮帽

婚攝大哥 也跟我說這個造型很特別 非常少見 XD

家舲這個小妞  忙歸忙

但是只要聽到  "家舲 看這邊"   立馬麻豆魂上身   

IMG_6208_r.jpg IMG_6221_r.jpg

敬酒造型 來點小浪漫 微捲的髮絲配上湖水綠的禮服 水啦!

進場小禮物很特別 是甜甜圈哦!  想到就流口水 XD

IMG_6231_r.jpg

 

謝客造型  因之前三造型都是將頭髮挽起

所以 最後的造型 決定用公主頭呈現

家舲還頂著這個頭去相館拍全家福呢!

IMG_6246_r.jpg  

 

在這裡也謝謝家舲   隔天婚宴結束 就上部落格留言給我,跟我說她很喜歡我作的造型

之後也陸陸續續幫我介紹不少客人

家舲和小琳都是我的恩人啦~~  受小女子一拜!!

真心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